Sweety

♡文笔渣成粉的学生党,只写甜文。
♡写文也是一直在和闺蜜小薄荷合作,写的每一篇都是有和对方认真讨论的。有建议的话也可以私信我哦~

生日礼物(掉马文)

  • 小学生文笔,没啥形容词。。反正俊俊瓢瓢长啥样大家心知肚明烂熟于心哈

  • 它来了它来了,正文一脸快乐地走来了

  • 第三段番外我实在写不出来就由闺蜜小薄荷代劳了嘻嘻😜她跟我说她写会翻车的。。没事的反正两个小学生又能写出什么好东西

  1. 礼物风波

  “Mylady ,下周是我生日哦!”又是这只傻小猫,他正美滋滋地笑着。

  “真是巧,下周我有一个同学也过生日。”ladybug 看了看搭档,想到了Adrien。

  “喵呜,Bugboo 你没有忘记我的对不对?”又是撒娇的把戏。。

  “我怎么会漏掉我的小猫呢?”Ladybug 笑笑。



  确实,Ladybug 没有忘,但是她不知道可以送Cat Noir 什么东西。嘿,一个护身符怎么样?

  说干就干。

  虽说是个小小的护身符,但Marinette 还是做得很认真。她直到凌晨一点才做好。直到这时,她才暗自庆幸自己早就帮Adrien 准备好了礼物,是一双手套。两份礼物都被她用粉红色的包装纸装了起来。

   又过了几天,Adrien 的生日到了。

注:前一天晩上LB和CN花了一整夜的时间去抓幺蛾子。。 

   早上,Marinette 又要迟到了。她赶快抓起书包,拿起桌上其中一个礼物,嘴里叼着一块面包,飞快地跑进学校。这一跑不要紧,虽然没有迟到,但是她却不小心撞倒了脸上挂着黑眼圈的Adrien 。

   “啊!Adrien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没有关系的Marinette 。”Adrien 笑笑。他又捡起了Marinette 的礼物,是刚才撞击时掉下来的。

    “不不不用还给我了,Adrien !这,这,这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礼物……”Marinette 说着,脸越来越红。

    “谢谢你Marinette !我真高兴你记得……”          这时预备铃打响了,两人立刻拎起地上的书包走进教室。

  



2.他知道了?!

    Adrien 是真的很开心有人记得自己的生日,所以他很感谢Marinette 。但是他始终找不到时间打开礼物。

   放学了

   在回家的路上(车上)

   Adrien 打开了礼物

   护身符?

   这个护身符跟之前Marinette 送他的不太一样,因为它是黑色的。绿色的小珠子作为点缀,选用的颜色很别致。还有几颗金色的珠子,这配色怎么这么熟悉呢……

   不过礼物盒里面的一张卡片让他有点惊讶

To Cat Noir

    


    Adrien 此时有许多小朋友,哦不,是小问号。他担心Marinette 知道了他的身份。本来他是可以想到另一种可能的,可他现在满脑子都是第一种猜想,根本没办法想别的。

   所幸的是他终于到家了。


在Adrien的房间


   “你别瞎操心了好不好?”Plagg 试着让他冷静下来,但是没成功。幸运的是Ladybug 在这时打来了电话,Adrien 只好先变身。

   “Hey Kitty ,快点来埃菲尔铁塔这里,我有惊喜哟……”电话另一头是Ladybug的声音,她似乎很激动,“你一定会喜欢我的礼物!”

   Cat Noir 听了立刻又开心起来,他飞一般地赶了过去。

   还没到塔顶,Ladybug 便听见了Cat Noir 的笑声,瞧把这家伙美的!

   “喏!”她拿起粉红的礼物盒递给他。

    他一边拆礼物一边说:“Mylady ,我想跟你说一件……”

     他不说话了。

    盒子里躺着一双蓝色的手套,和之前他生日收到了围巾很配。还有一张卡片

To Adrien 

     



     “Marinette?”Cat Noir 小声问,“是你吗?”

      “什么?可是我没有告诉过你……”她又立刻住了口,辩解说,“我不是Marinette……”


     “Bugboo ,这可全都怪你自己喽,是你在一天内送了我两个礼物,还送错了顺序。”Cat Noir 笑了,他从口袋里拿出一个护身符,正是Marinette误送Adrien的那个。

     “Adrien ?”Ladybug 的脸忽然红得滴血,“那这个盒子里的是……”

     “是的,Bugboo 。这种粗心大意的行为,还真是Marinette~”


3.Alya选择了闭嘴,用手机默默录像(薄荷姐姐友情代写)


  话说自从Ladybug 和Cat Noir开始交往后,博客主Alya 惊喜地发现自己的好姐妹和Adrien 之间似乎也有点微妙的关系。在放学以后,她甚至看到两人手牵手一起走出班级。

   两人只顾着说话,都没有注意到来自Alya 的注视。

   Adrien 轻轻俯下身子,吻上了Marinette粉红的唇,灵巧的嫩舌滑进口中,吸允这那片柔软、索取着每一个角落,每个角落。

   

   ……幸好放学了同学们都回家了……Alya 无奈。但她还是选择了闭嘴,用手机默默录像……

用小S的手机发的,我直接在后面写完番外就可以直接发文了。所以她还没看我写的这一段……🤫🤫

中途薄荷偷偷吐槽:小S写的文好平静😐小心点不要被她看见,看到的朋友不要告诉她,谁让她叫我小学生呢🤪🤪🤪

     Alya :这就是我嗑的CP!得劲儿!




   





评论(3)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