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

♡文笔渣成粉的学生党,只写甜文。
♡写文也是一直在和闺蜜小薄荷合作,写的每一篇都是有和对方认真讨论的。有建议的话也可以私信我哦~

❣️墙绘艺术(就是在墙上涂鸦的那种类似街头艺术,算了不要在意细节)

🐹Adrienette 

❤Adrien :从出生起就被封印在墙里的精灵,晚上则以灵魂的形式出来活动。

💖Marinette :一个喜欢墙绘的女孩子,孤儿,有一继母一继姐。

💓Alya :Marinette 从小的好闺蜜,总是无条件地相信和支持她。

正文走起

      明媚的阳光拥抱着午后的巴黎,空气此时是温暖的金色。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这座城市永远都那么美好。

      但是,是“几乎”。

      在一个安静的小巷子里,一个扎着双马尾的黑发女孩伤心地坐在地上抱头痛哭。这与她周围一片暖洋洋的金色很不搭。再看一下她身边,地上全是调色盘,颜料盒还有画笔。而她身后那堵墙,本是残破不堪的,但它却被她用七彩的颜料所修饰,显得很温馨,很漂亮。

       为什么除了Alya ,没有人愿意支持我,也没有人愿意关心我……Marinette心里想着。不用说,她又因为画画而被继母打了一顿。于是她就逃了出来,来到这个自己最爱的地方。以前她也因为画画来过这里,在这里有许多灵感,还有一个善良的男孩愿意陪伴她说知心话。可惜他只有在晚上才能出现。对,至少她还有他和Alya ……

      “Mari ?你怎么了?”耳边传来那个男孩的声音,听起来,很急切。

       “我没事的,Adrien 。只是画画的事情而已。我想我今晚可以在这多呆一会儿,你会介意吗?”Marinette小声嘀咕说。

        “我不会的……”Adrien轻轻地说,“其实我每天都很孤单,和你一起我感觉好多了。”

        “为什么你只和我说话呢?Adri?”

        “他们,不像你那样可以理解我……”


       夜幕悄悄笼罩了巴黎,在Marinette 快乐的笑声中,一个金发碧眼的可爱男孩从那堵被她装饰的墙里走出来。两人一起坐在一处低矮的屋顶上,望着城市温暖的灯火。

        

        我可以和他一起这样坐到天亮……Mari心想。

        

         两个人聊了很久很久,不过Mari最感兴趣的话题是,为什么Adrien 不能在白天出来。

         “那是因为封印。每个精灵都是一样的。这就有点像是公主与青蛙的故事……”


         很快就要午夜了,家家户户温暖的灯火都熄灭了。

         

         “Mari ?”正当Adrien问Mari 是不是该回家时,他发现这个可爱的女孩儿靠在自己的肩头睡着了……

         那,就让她多睡一会儿吧,反正她回家也只能睡在厨房地板上,还得早起干家务活……Adrien 心想。

         如果第二天有人起得早,就会发现在一个小小的屋顶上,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互相靠着对方的肩膀,睡着了。但随后,那个男孩很快就醒了,并且抱着女孩,把她送回了家还没有把她惊醒。临走前,他留恋地看了一眼熟睡的女孩,缓缓地走了出去。太阳此时还没有升起来。

         我可以和她一起坐到天亮的……Adri心想。

        第一道阳光铺满了巴黎的街道,Mari 睁开双眼,喃喃自语道:“Adri ……”


…………………………………………………………

所以后续啥的我还写吗?(一脸蒙圈)

忽然觉得糖让我整成了糖纸,好像不甜?不对,是一点不甜🌚🌝

反正一切的一切都源于那天我和我妈吵架然后我赌气跟房间里的墙说了一下午的话???!!!

评论(3)

热度(11)